館藏書目查詢 > 書目資料
借閱次數 :

血型小將ABO-6

  • 點閱:279
  • 評分:2
  • 評論:0
  • 引用:0
  • 轉寄:0



  • 書籤:
轉寄 列印
第1級人氣樹(14)
人氣指樹
  • 館藏
  • 簡介
  • 作者簡介
  • 收藏(0)
  • 評論(0)
  • 評分(2)

top

《血型小將ABO 6》SIMPLE THINKING ABOUT BLOOD TYPE 3

如果這不算爆笑,那什麼才算爆笑呢?
完全沒有冷場的ABO小將,再度入陣啦~~~

 

這次帶你看看戀愛中的小將、社會中的小將、旅行中的小將會是什麼模樣!

 

在浪漫的紀念日裡,小將會如何度過呢?
對控制狂A型來說,每一個小細節都是人生的一大步...
一向好自在的B型隨意吃,隨意過,你乾杯我隨意...
有點脫線但又熱情的O型,追趕跑跳碰就為了好好慶祝...
說到AB型,他們永遠有一套你無法攻破的說法...

不是故意讓你發笑的,不是故意讓你上癮的,不是故意讓你愛上他們的,不是故意讓你對號入座的,不是故意讓你嘲笑朋友的,不是故意讓你上課偷看的,不是故意讓你與另一半吵架的,不是故意讓你省吃儉用就為了買下他的,不是故意讓你一不小心變成忠實粉絲的...一切的一切都不是故意的,血型小將ABO是無辜的!

朴東宣RealCrazyMan 像A型般膽小、B型般隨心所欲、AB型般怪異的O型男子。韓國慶北大學視覺情報設計系,慶北大學教育研究所畢業,現任大邱慶北女子商業高等學校約聘美術老師。因為創造出戴著A、B、O、AB四種不同血型面具的角色,在網路上發表以血型性格分類的爆笑情境劇漫畫而一砲而紅,令各方讀者捧腹不已,成為網路上的轉寄信天王,在韓國集結出書前,便已傳遍韓、中、台……等地。原名為「不同血型之簡單觀察」的漫畫,自韓國cyworld網、stoo.com、《運動韓國》……等網路平台發跡,深受網友歡迎,以作者本人的生活為題材的「RealCrazyMan的塗鴉日記本」,並獲得cyworld訂戶評選第一名。網址:www.bloodabo.com作者相關著作:《血型小將ABO》、《血型小將ABO 7》




譯者介紹

 

彭玲林

畢業於國立政治大學韓文系,美國紐約大學碩士,韓國漢陽大學進修大眾傳播。
現職為中英韓文教學及翻譯,曾任報社記者、雜誌主編、廣告公司公關AE、IT產品行銷,譯作有《Jazzi it up!》、《亡語湖》、《明成皇后》、《一代神醫許浚》、《總經理治國》...等。

譯者介紹
譯者名
由於以化療醫治結腸/直腸癌有明顯的不良副作用
-->

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
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
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
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